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欢声笑语的背后隐藏的是伤悲

人长大了,是不是会隐藏了?
生日聚会表面上大家吃的喝的很开心,欢声笑语,觥筹交错
结束却显得如此懒散,如此无奈,如此扫兴.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聚在一起的欢乐最终还是会有一场悲痛的分别.
我是情愿没有宴席,也不要悲痛的分别.
真希望自己昨天去找沈风华,去市区玩了;
真希望自己去健身房开心运动了.
可是事情既然已经闹成这样子了,没有后悔的余地
我不是个宽宏大量的人
听不得别人对我的半点带刺的话
除非我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而你不是当面明显地找茬
但是,昨天,我的生日
这个我把她当作在坪山这个生活天地最亲的人
却骂了我
缺德...我很少用这个词形容人.
我不善表达,听到这个词,我只是默默把电话听完
任由自己的心情降到了冰点
我的心情当然已经全然表现在脸上
其他同事,帮我去买菜,帮我洗这洗那
她和陈子坤没有动,所谓的吃现成的...
我想起上星期我还是很高兴地帮忙买菜,削土豆
我的心不自觉地冷下来,是绝望
脸上的笑再也拉不出来
我的生日
我24岁的生日
所以,我已经绝望
所以,我做了一些过分的事情
我做不到仍然笑脸去面对她
何况我似乎太少的向别人认错,真心诚意的向别人认错,就算是自己的错.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无私的.
当这个男人向你展示他无私的爱的时候,他也是自私的
因为,他还是有目的的,希望有一天,你来到他身边
而同性之间呢
更没有异性之间的无私了,同性之间的友情往往是礼尚往来.
绝没有一个人的奉献!
当我被于苏横感动的时候,我在心里记下了,我也要感动她
真诚的人之间就是这样的
吸入肺里的人,一生只有那么几个
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静静地呆着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