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生日的感动

转眼间已经24岁生日了,本来不想大张旗鼓,就让这越来越老的年龄飘然逝去.
陈挖空心思想着买什么样的礼物能让我开心~~
更让我感动的是苏横,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她却悄悄打听了地址,给我邮寄礼物.为这个哭了两次,也许我是爱哭,却绝对不是无缘无故.哭更能表达我的心情.
我庆幸我在此生能交到这样的好朋友,虽然不在我身边,却仍然会让我心里暖暖的.比起那些根本就不知道或者根本不相信这世界还有这么舍己为她的友情的人,我真的很幸福~
我庆幸我在此生未错过深爱我的老公,虽然不在我身边,却让我时时牵挂.老公,你要早点娶我~~~
我是很幸福的人!!~~
今天买了两只小乌龟陪自己,看中的本来是一条特别调皮的绿皮龟龟,可是老板非要说一买就要买两只,我想也是,自己一个人也寂寞得难受,要它一个人在这么小个玻璃缸里呆着,我太残忍了,所以毅然又买了一只,老板告诉我,一只是女的,一只是男的.可能我开始拿的是个男孩,一直不停地爬来爬去,另一只文静得多了.呵呵,加了点水,撒了点饲料,可人家理都不理,继续爬那光滑的长城...
还没有想到取什么名字好,呵呵~~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